close
十月又在paper和改考卷和睡覺的生活下
搭飛機穿越時光很快又要結束了

很高興,我的左眼好像真的變成外雙了耶
雖然有時候左眼生氣一下會偶爾變回內雙,不過還是開心啦
但是!!!很可惡的是,右眼還是很不爭氣的變成外雙
而且還常常給我變成單眼皮,討厭死你了(默默繼續貼膠)

這禮拜上書報,真是恭喜第一組報告的同學
因為他們那天可以很開心的說出自己的母語中文
在這之後要報告的同學
老師宣布了一個讓大家聽了面有菜色的公告
『請之後要報告的同學下次口頭用英文唷』
這是什麼鬼!我們才碩一耶~難道我們的臉有老到看起來像碩二嗎?
大家各自回各自的lab都在哀哀叫,真是精采的碩一生活
難道老師是因為班上有三個外籍生才這樣嗎?
難道老師是因為高同學報告投影片內容用中文才這樣嗎?
難道老師是因為抽點的人問問題問了很蠢的問題才這樣嗎?
還是老師是因為他門下的碩一生居然翹掉他的書報,而且還沒來報告?
怎 麼 會 這 樣!?真是晴天霹靂阿!!
好險可以帶小抄,不然真是要我命。

只有兩個禮拜可以寫六頁合輯
而且又是運用社會網絡分析理論來寫
偏偏這不是我的領域,這門課還上不到兩個月
居然要我們寫出六頁合輯
那我也只能喔~這個這個,阿~那個那個,嗯~煩死了啦
由衷的佩服自己ing
然後我又很找死的拖拖拉拉
現在還在這邊打blog
真是不要命了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