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又在paper和改考卷和睡覺的生活下
搭飛機穿越時光很快又要結束了

很高興,我的左眼好像真的變成外雙了耶
雖然有時候左眼生氣一下會偶爾變回內雙,不過還是開心啦
但是!!!很可惡的是,右眼還是很不爭氣的變成外雙
而且還常常給我變成單眼皮,討厭死你了(默默繼續貼膠)

這禮拜上書報,真是恭喜第一組報告的同學
因為他們那天可以很開心的說出自己的母語中文
在這之後要報告的同學
老師宣布了一個讓大家聽了面有菜色的公告
『請之後要報告的同學下次口頭用英文唷』
這是什麼鬼!我們才碩一耶~難道我們的臉有老到看起來像碩二嗎?
大家各自回各自的lab都在哀哀叫,真是精采的碩一生活
難道老師是因為班上有三個外籍生才這樣嗎?
難道老師是因為高同學報告投影片內容用中文才這樣嗎?
難道老師是因為抽點的人問問題問了很蠢的問題才這樣嗎?
還是老師是因為他門下的碩一生居然翹掉他的書報,而且還沒來報告?
怎 麼 會 這 樣!?真是晴天霹靂阿!!
好險可以帶小抄,不然真是要我命。

只有兩個禮拜可以寫六頁合輯
而且又是運用社會網絡分析理論來寫
偏偏這不是我的領域,這門課還上不到兩個月
居然要我們寫出六頁合輯
那我也只能喔~這個這個,阿~那個那個,嗯~煩死了啦
由衷的佩服自己ing
然後我又很找死的拖拖拉拉
現在還在這邊打blog
真是不要命了我

se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阿,好久沒來這兒了
版面該換了,就暫且忍忍,大概還要過一陣子才能來修改..
回歸主題,這個標題呢,當然不是像一般童話故事,從此之後就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...

這段期間發生太多事情了,我只想要從此之後,能順利平安過著生活就夠了
自從蜂窩性組織炎的開始...就不太順利
從蜂窩演變成黴菌(大概是蜂窩期間一直被包著,密不通風,所以造成黴菌感染)
黴菌還沒治好,居然在6/25發生車禍(日期得好好記著,一生中的大事)
隔日6/26馬上開刀...人生中第一次開刀,第一次全身麻醉...
手術結束,突然覺得自己很勇敢,哈
想到還沒開刀的前一晚,我可是很緊張..
一進急診室,先清傷口,這也是我這一生中第一次清理外傷清到流眼淚
因為砂石都黏在傷口上,護士只能拿著沾著優點的大支棉棒,用"路"(台語)的清洗傷口
我呢,則是邊流淚,邊回答醫生的問題
決定要開刀後,剩下單人房可以住了...那天一直覺得時間過好慢阿..(好險住單人..不然我想隔壁病人會抗議吧)
整個晚上一直擔心會不會插尿管,又擔心全身麻醉之後會叫不醒,或者是怕手術開到一半我醒了(我真的很會亂想)
加上肩膀這樣又不能躺好睡著..整個就是緊張死了...搔我癢,我看我也笑不出來,真的是很俗辣
套我媽說的,人大膽小,真是名符其實阿
那好險一切都很順利,之後打針吃藥樣樣來,隨便護士擺佈....
住了五天,這段期間首先要先感謝原本要一起去澎湖玩的姊妹團,澎湖遊臨時取消,變成醫院補身五日遊
來探病的許荔枝和卑鄙竹(原諒我叫你卑鄙竹=_=)、老闆、親戚們、阿不家人、貝貝爹娘、m222學長們、大學同學們
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,還有把冰箱塞滿的水果、蛋糕、飲料和卡片
更要感謝北鼻忙中抽空來陪我(不過他陪我是應該的,哈),還有要感謝我妹
因為我妹才剛回澎湖兩天,又飛回台灣來醫院照顧我了,哈哈..有妹真好阿!

暑假復健至今,差不多變回正常人囉,至少不知道的人應該看不出來我出過車禍,科科
阿,跟我比較熟的,大概知道因為這場車禍,我一直奉勸大家『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』
嗯,我是一直認為當初對神明說了不敬的話,才會造成今日這種下場,這說來真的很恐怖
因為每件事情都很恰巧的發生在我要回澎湖的前幾天,反正就是不讓我回澎湖就對了
所以出院後回澎湖(終於平安回家了),找個時間就去附近廟裡拜拜
當然,那座平安橋的南海宮(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叫南海宮)也跑了一趟

開學後,又要重新去認識新朋友了...而且幾乎都是男生
唉,還真是不習慣呢!(雖然以前高中班上也是一堆男生,不過都隔好多年了)
做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了...不過這樣也許會讓我更認真吧
研究僧的生活真是水深火熱...忙的焦頭爛額..都是選了不該選的課,還有助理工作
而且我發現壓力越大,買東西慾望好像越大
買東西變成了我宣洩壓力的一種方式...
現在一直覺得最大的壓力就是12月中高雄那場發表...再來就是social network這課程...
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阿!!!
當這些東西一結束,研究僧生涯就剩下四分之三了

現在,只能乖乖的按時準備每個禮拜要報告的paper
還有每天打電話發email催老師助教們繳交附件表..
還有每天提心吊膽擔心著高雄研討會發表...
還有乖乖去運動(實在是該減肥了)復健..
我要忍忍忍忍忍,還有兩年就解脫了,加油吧

PS:關於對方,由於他們認為不是他們的錯
所以好像只願意用他們保車子的險(類似第三人BALABAL的保險)來賠我
那如果要扯上官司,其實我也ok啦,不過我媽認為有點麻煩(因為我媽人在澎湖),所以就算了
那就只能祝福他們,報應會在他們小孩身上囉^^

se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唉!很不幸的

只是被蚊子叮,卻意外衍生出蜂窩性組織炎

真的是嚇死我了

雖然應該沒有到截肢那麼嚴重

但是GOOGLE到相關蜂窩性組織炎

膿包切開處理,紗布沾藥塞進去清理

光是用看的形容就很痛苦

加上看兩次診所醫生都讓我很不放心

明天再去複診一次小診所,要是還沒好

我一定要去一趟大醫院比較放心

右腳掌腫的像豬腳一樣

快消阿~端午還要回澎湖ㄒ_ㄒ

se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Today my post office manager request me that wipe the dust off the table , then I go to the toilet to wet the wiper. 

When I wet the wiper soon , suddenly I see the woman who is opening the lavatory door. 

She is suprised at me , because she is not wearing the pants . 

When she says "Wowwww.....", I'm just looking at her and she's just looking at me . 

After she closes the door , I just know that I can do two things .

One is  I can pretend that there is nothing happened.

Two is I have to leave the toilet as soon as possible. 

ps: I see her underpants . ker ker....

ker ker 用google翻譯竟然是柯建銘,這很好笑吧!?

更正:老師說用toilet算是粗話,要改用rest-room..ok! rest-room !

se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優生保健老師說,女人是情緒動物!所以女人是用來哄的!!
這句話,如果我有第三隻手也要舉起以表贊成,大聲吆喝"非常同意",使勁的點頭。

當情侶吵架的時候,在男方道歉之下,女方其實已經原諒男方
但是女人就是情緒動物,雖然心裡和嘴巴上都已經原諒了這個男的
她表面上還是氣嘟嘟,講話可能還冷冷的,或是不太跟你說話
所以女人就是要哄,哄到她心暖暖,心軟軟
哄到她可以秋嗨嗨到你的懷裡

se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